• slider image 110
  • slider image 111
  • slider image 112
:::
研習 衛生組 - 衛生組長 | 2024-01-19 | 點閱數: 64

說明:

一、金車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國際素養教育,定期辦理教師增能課程,本次擔任國立中山大學氣膠科學研究中心辦理之「SDGs與空氣品質永續桌遊教師研習」協辦單位,旨在培訓國小至大專院校各級空氣品質教育種子教師,了解

SDGs 和空氣品質的重要性,並學習如何將議題融入課程中,以培養學生之永續發展意識。

二、活動場次(請擇一場次報名即可)

()中區研習

1、活動日期:2024120 () 0900-1640

2、活動地點: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 瓦特廳

3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8()

()北區研習

1、活動日期:202423 () 0900-16402、活動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

3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1()

三、報名資訊

()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fLTEfjEvURHGDzNH9

()培訓營人數達30人即開班,至多80人。若報名人數不足以開班,主辦單位保有停班或延期續招之權利。

()全程參與本活動將頒發「空氣品質種子教師」講師培訓證書,及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6小時研習時數。

()隨函檢附培訓計畫1份。請惠予錄取人員公()假及課務排代。

四、如有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:國立中山大學曾惠筠研究助理,電話:0988-898-302E-mailny9726167@gmail.com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校長好書推薦

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

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01時09分
50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